影音搜尋

Video Find 影音特搜:國內外節目,歐美,日韓,港台,中國,全球各地歌手,明星,MV,演唱會,電視劇,電影,無奇不有.

優酷,土豆,樂視,酷6網,xiami 等影音網站 : 中国大陆以外地区無法觀賞使用的解決方案 ?




















面臨問題:

ex.1:優酷會員服務 只能在大陸地區享受服務,港澳台,國外地區暫不能開通.

ex.2:很遗憾,由于版权上的限制,虾米网暂时无法为中国大陆以外地区的用户提供在线音乐试听服务。


解決方案 :

建議可以使用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上網,並下載一軟件 (安裝後即可正常觀賞) :

Unblock Youku (下載位址)

說明 : Unblock Youku 可以協助海外華人解除優酷、土豆等網站的存取限制(大陸使用者無需安裝此擴充套件)


Unblock Youku 目前支援的網站除了有優酷、土豆以外,還支援蝦米網、酷6網、網頁版迅雷看看、搜狐視頻、樂視、奇藝、網頁版 PPTV、騰訊視頻、狗狗搜索、網頁版 QQ 音樂、網頁版 PPS、新浪視頻、網易視頻支持、新浪樂庫、百度 ting! 等網站。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