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音搜尋

Video Find 影音特搜:國內外節目,歐美,日韓,港台,中國,全球各地歌手,明星,MV,演唱會,電視劇,電影,無奇不有.

優酷網 YOUKU.com






















關於優酷網

服務品質—優,用戶體驗—酷,此為“優酷”網名字的由來。2006年6月20日,中國首家微視頻C2C服務平台—優酷網(YOUKU.com)誕生了,背後是互聯網知名人士古永鏘創立的合一搜索資金全額注資,鎖定了中國極具發展潛力的微視頻領域,致力於開拓三網合一應用模式,為用戶瀏覽、創作和分享視頻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。

優酷網(YOUKU.com)是中國領先的視頻瀏覽、上傳、分享網站,堪稱中國網絡視頻行業的第一品牌。優酷網以“快者為王”為產品理念,注重用戶體驗,不斷完善服務策略,其卓爾不群的“快速發布,快速播放,快速搜索”的產品特性,使之成為國內視頻分享類網站中的領軍勢力,充分滿足用戶日益增長的多元化互動需求。

截至2006年12月,優酷網成功完成共計1500萬美元的世界級風險融資,其中包括矽谷歷史最悠久的風險投資公司Sutter Hill Ventures、世界上最大的投資基金之一的Farallon Capital和中國本土唯一的常青基金Chengwei Ventures(成為基金)三家投資機構。在億元資金的雄厚支撐下,優酷網將迎來更具規模的行業發展,呈現更完善的視頻時代的互聯網應用。

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youku.com/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