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音搜尋

Video Find 影音特搜:國內外節目,歐美,日韓,港台,中國,全球各地歌手,明星,MV,演唱會,電視劇,電影,無奇不有.

Xuite 我的影音




關於Xuite 我的影音

Xuite 影音裡所有的影片,都可以透過轉寄功能分享訊息給好友 。在瀏覽服務中,若有喜愛的個人影音可隨時使用訂閱或分享的功能,讓自己跟好友隨時得到最新更新訊息。可針對單一影音作品評分,所有影音評分結果,皆會連同影片資訊一起顯示出來。搜尋功能可依照輸入關鍵字,做影片名稱、音樂名稱、暱稱、標籤做關鍵字比對,所有符合關鍵字條件皆可被搜尋顯示瀏覽。熱門影音單元為依照各影片累積之點閱率列出影片內容單元,除可依照本週點閱率做排行外,更可依照人氣、時間、作者等條件瀏覽內容。


官方網站:
http://vlog.xuite.net/vlog/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