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音搜尋

Video Find 影音特搜:國內外節目,歐美,日韓,港台,中國,全球各地歌手,明星,MV,演唱會,電視劇,電影,無奇不有.

MSN Soapbox




Soapbox on MSN Video is a new service from Microsoft via its MSN portal. It is similar to YouTube in that it is an internet video-sharing service. As of December 17, 2006, it is an invitation-only beta. In February of 2007 it entered public beta.

關於MSN Soapbox (Soapbox on msn video)

Soapbox(肥皂盒)的另一個英文解釋是指公園、街頭的臨時表演講台,與本篇介紹的網站Soapbox on msn video(以下簡稱MSN Soapbox)的功能相符合,這是個微軟的影音分享網站。如同其他的影音分享網站有Tag(標籤),為每個影片加上標籤,影片的話通常是加上搞笑、動物、新奇、校園、廣告、提供RSS feed,可以訂閱某位分享著的所有分享的影片,可以把它加入分享空間(Spaces)的RSS摘要或是Live.com(個人化首頁)裡。

與其他網站的不同的是MSN Soapbox是個多工的網站,在上傳時,只要先打上影片的名稱、說明、標籤,再來從你的電腦上選擇要上分享的影片,之後按下"上傳"鈕上傳,如果還要分享第2個影片,在您編輯第2個影片的同時,第一個影片在背後上傳,你不需考慮第一個影片是否上傳完,接2連3的下去,甚至可以一口氣把所有要分享的檔案都先選擇好,之後只要網頁不關掉,影片就會一個一個"排程"上傳,把影片處理的時間也算下去,等喝完咖啡回來,就可以直接把影片分享給您的親朋好友。

MSN Soapbox 每個影片都可以評論 和 評分,也可以加入至最愛。而且最重要的是分享的方法,除了RSS之外,也提供了link(影片連結)、link with image(圖片連結HTML語法)、embed player (內嵌式播放器播放HTML語法),HTML語法可以貼到你的部落格或網站裡。

官方網站:
http://soapbox.msn.com/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