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音搜尋

Video Find 影音特搜:國內外節目,歐美,日韓,港台,中國,全球各地歌手,明星,MV,演唱會,電視劇,電影,無奇不有.

土豆網 tudou.com




關於土豆網

每個人都是生活的導演。戴上土豆麵具,每個人都是明星。

2005年4月前土豆網開始公測到今天,在向著目標的這條旅途上已經走出了很遠。土豆網希望網友發布的節目,是用了一些心血或者一些時間,自己製作出來的。 土豆網想要做的,是讓你能夠非常容易地發布你的個人音頻和視頻作品。 也許你在每日生活中,用你的手機拍攝下了一些生活片斷。也許你在一個度假之後有很多的DV片段想要和朋友分享。也許你每天錄下了自己的聲音想讓你在異地的愛人能夠聽到。也許你錄下了你的學校籃球隊的每一場比賽,讓你的校友們都能看到。也許你在公司的年度晚會有一個精彩表演,你想讓你的家人也看到。也許你只不過是在自己的攝像頭前,做了做鬼臉。 要做這些事,你需要一個空間來存儲這些文件。所以土豆網提供了無限存儲空間的個人空間,提供了各種各樣的方式方便你分享這些節目。
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tudou.com/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